...

相关搜索

    冲云破雾 维健医药参展新药创始人俱乐部第六届年会

    2021-06-23

    2021年6月21日—22日,“冲云破雾”——新药创始人俱乐部第六届年会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办,香港维健医药集团(以下简称“维健医药”)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参加。维健医药创始人/董事长/CEO王威先生、副总裁/罕见病事业部总经理肖丽女士及临床注册部总监唐美军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维健医药创始人/董事长/CEO王威先生(中)

    维健医药副总裁/罕见病事业部总经理肖丽女士(右)

    维健医药临床注册部总监唐美军先生(左)

    会上,创新药行业“最强大脑”齐聚北京,百余位新药行业创始人聚能,只为激发更多力量,以及促进与法规、监管、学术界等多方面的学习交流。此次参展,维健医药精心设置了企业展台,提供全面丰富的介绍材料,并安排有现场讲解员,对每一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细心、耐心的介绍。

    作为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维健医药致力于为患有罕见病和其他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提供创新疗法,已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拥有多个已上市和处于临床后期阶段的产品,包括潜在的畅销孤儿药和特种药物,并将持续从全球范围内引进更多的创新型药物。

    此次大会,维健医药积极参与新药研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有志之士一同推动新药研发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聚集创新药群体能量,为新药研发事业赋能。

    相关新闻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