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加速创新,聚焦罕见 维健医药荣登2021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维健医药入围该榜单!

    加速创新,全力以赴推进第四个五年计划!

    本月,维健医药刚刚迎来了十五周年庆典,在总结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正积极地迈向自己的第4个五年计划!

    会上,维健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威表示:“我们要加速引进创新药,大力发展罕见病事业。未来五年,创新、患者、高效、数字化将成为我们发展的关键词。这是维健在新时代下的使命,各部门也将全力以赴实现我们的目标。“

    在第4个五年计划里,维健医药将打造成为以研发为核心,立足于中国及亚洲,面向全球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专注罕见病、专科疾病及其他临床药物商业化开发和运营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秉持“患者为先”的方针,维健医药将进行开放式创新,做到“哪里有患者哪里就有我们的工作”。

    人才是创新发展的根本。未来五年内,维健医药将竭力打造成为一个具有自律性、学习性、自驱性、时间敏感性的高效组织和高效团队,同时注重对人才全方位能力的系统化培养和建立符合时代要求的标准化人才衡量体系。

    聚焦罕见,让罕见不再“罕见”!

    “罕见病“在过去几年内,已跃升成为医药行业热词,受到了国家、媒体和民众的重视和关注。值得庆幸的是,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影响下,罕见病群体正逐渐走出“诊断难、用药难、保障难”的局面,一步步走进”阳光下“。

    心向阳光,播种希望。近年来,维健医药正不断通过加速引进国际生物技术公司的新型突破性疗法进入目标市场,服务于患有罕见病和其他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

    随着博鳌乐城维健罕见病临床医学中心(简称“维健罕见病中心“)的成立、众多罕见病产品的引入,以及与中国罕见病联盟为核心的罕见病援助组织积极展开合作,维健医药已在罕见病事业的道路上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目前,维健医药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拥有多个已上市和处于临床后期阶段的产品,包括潜在的畅销孤儿药和特种药物,并将持续从全球范围内引进更多的创新型药物。

    在政策与需求双加持下,医药行业迎来了成长期。创新浪潮翻涌不息,维健医药将在罕见病、创新药等领域为国内及周边地区患者做出更多的贡献,以年轻的姿态、创新的力量和科学的观念迎接崭新未来。期待维健医药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相关新闻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