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产品组合

    当前位置:产品组合 > 特效药
    赛尼可®OTC版

    通用名:奥利司他胶囊

    适应症: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大于24)的治疗。

    赛尼可®OTC版
    康瑞保®

    通用名: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

    适应症:增生性瘢痕, 瘢痕疙瘩, 继发于手术、截肢、烧伤及其它意外后产生的活动受限及影响美观的瘢痕; 挛缩性瘢痕如杜普伊特伦挛缩症、外伤引起的肌腱挛缩等; 瘢痕性狭窄 (萎缩性瘢痕)。

    康瑞保®
    赛尼可®

    通用名:奥利司他胶囊

    适应症:本品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本品具有长期的体重控制(减轻体重、维持体重和预防反弹)的疗效。服用本品可以降低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和与肥胖相关的其它疾病的发病率,包括高胆固醇血症、2型糖尿病,糖耐量低减,高胰岛素血症、高血压,并可减少脏器中的脂肪含量。

    赛尼可®

    本页面信息仅作信息介绍,药品的详细资料请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准的药品说明书版本为准。本网站上的药品信息不得取代依法经过资格认定的医师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的医疗建议和医疗咨询,不得用于疾病的诊断。

    请点击确定后进入。

    确定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