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喜讯!海南维熠医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药品GSP认证

    2021-10-14

    2021年10月9日,香港维健医药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旗下海南维熠医药有限公司以“零缺陷”通过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代化物流和GSP认证现场检查,并顺利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

    海南维熠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设立是香港维健医药集团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要战略布局。公司自2021年3月起筹建,在公司总经理王琪女士的带领下及集团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公司全体员工严格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和集团“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不断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筹建工作。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GSP认证专家组于2021年8月30日、9月4日-5日分别对公司进行了现代化物流和GSP认证现场检查。在公司总经理王琪女士的合理部署下,全体员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认真而严谨地配合专家组完成现场认证检查工作。公司质量体系、设施设备、计算机系统、办公环境等方面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23日发布了公司通过认证的公告,10月9日公司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

    扬帆起航新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此次GSP认证顺利通过,凝聚着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饱含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和努力,公司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一支充满朝气、富有凝聚力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同时,也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和海南自贸区(港)政策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外先进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的合作,力争将公司打造成海南自贸区医药进出口领军企业。

    关于维健医药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为患有罕见病和其他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提供创新疗法。集团已先后与多个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包括Immedica、罗氏、辉瑞、协和麒麟、盐野义、坎伯兰制药、第一三共等,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并拥有多个已上市和处于临床后期阶段的产品,包括孤儿药及专科药品,并将持续从全球范围内引进更多的创新型药物。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nhealth.hk,或者关注“维健医药”微信公众号。

    关于海南维熠

    海南维熠医药有限公司系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在海南布局设立的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15日。公司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化制品、生物制品等。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依托集团资源优势和海南自贸区(港)政策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外先进药品生产研发企业的合作,将各类新药、技术产品不断引进海南,助力集团打造中国及周边地区领先的罕见病和其他疾病生态体系。

    相关新闻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