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医药有限公司进口总经销签约仪式

    2023-03-21

    2023年3月21日,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健医药”)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药上海”)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区域举行了关于滔罗特®、雅博司®及红酒业务的签约仪式。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先生说道:“首先感谢维健医药在王威总的带领下莅临华润医药商业上海区域,同时并对双方团队的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目前挑战重重,但更多体现的是华润医药商业的责任。基于大国重器及大国民生的发展方向,通过双方的药械融合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高度关注华润品牌资源,维健医药获取新品的能力,双方资源共享共创。在罕见病领域,进一步加大产品落地的可行性,将更好的产品带到患者手中。”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 郭俊煜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王威先生表示:“维健医药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合作渊源已久,不仅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更有着丰富的产品合作经验。希望维健医药可以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共同努力,以更多的优秀产品、更多的业务、更好的平台为目标,开展更多维度的合作,携手迈进更美好的未来。”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 王威

    在香港维健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威先生、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先生的见证下,全国商务及多元化业务总监何之曦先生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丽女士进行了滔罗特®、雅博司®的进口总经销签约。

    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签约,维健医药与润药上海将延续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进口总经销产品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维健医药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互利合作,推动双方品牌及业务在更广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加速发展与成长,满足更多患者需求。

    维健医药肝胆消化线负责人赵小英女士、业务发展及战略副总裁周峰先生,高级市场经理孙瑞先生、供应链及商务运营副总监方琦女士;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峰山先生、副总经理虞嘉骏先生、华润医药商业上海区域财务总监向平峰先生、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上海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巍先生列席签约仪式。

    关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医药商业)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华润集团大健康领域业务单元之一。作为国内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华润医药商业主要从事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以及提供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GSP认证的药品经营企业,具有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进出口资质、医药三方物流经营资质。公司与国内外近万家医药生产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有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营销网络,主要服务于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医药商业批发企业和零售药店。华润医药商业以成为社会信赖的大健康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为患者、医疗机构、政府、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集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供应链相关服务等全链条的开放性平台。

    关于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简称“维健医药”)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为患有罕见病和其他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提供创新疗法。集团已先后与多个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并拥有多个已上市和处于临床后期阶段的产品,包括孤儿药及专科药品,并将持续从全球范围内引进更多的创新型药物。

    相关新闻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