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喜报!我司荣获拱墅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和“产业赛道创新领跑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2024-03-01

    2月28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举行“2024年拱墅区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暨大运河数智未来城创建省级高新区动员会”。

    会上,香港维健医药集团(简称“维健医药”)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成绩和优秀的创新能力获颁“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和“产业赛道创新领跑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公司总经理王琪(右八)代表企业领奖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作为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未来维健医药载誉不骄、继续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创新精神投入到新一轮的发展建设中。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将持续发挥产业创新领跑者的作用,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为拱墅区乃至全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