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管理团队

    王威
    创始人/董事长/CEO

    王威于2006年创立维健医药,在他的领导下,维健医药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一家国内外领先的罕见病专业医药企业,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及周边地区长期受罕见病困扰的患者提供帮助。他将维健医药打造成为一家拥有覆盖全产业链和全周期能力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产品组合、药品开发、临床研究及商业化运营。

    在创立维健医药之前,王威曾任职执业医师,后在国泰君安、深圳康哲药业(HK 00867)分别任职,具有丰富的综合管理、领导和创业经验。

    胡青
    联合创始人/集团副总裁

    胡女士拥有丰富的财务及行政管理经验。

    加入维健之前,她曾任职于杭芝机电有限公司,杭州杭东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郝景辉
    联席CEO

    加拿大麦基尔大学MBA

    郝景辉,2019年1月加入维健医药,为维健带来了战略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升级及罕见病业务孵化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能力。

    曾任111集团(NASDAQ: YI)高级战略发展副总裁、B2B业务总经理。任职期间,实现了111集团B2B业务从无到有的发展,并参与了2018年111集团的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

    曾任香港兴科蓉医药(HKEX: 06833)的联合首席执行官,美国康德乐(NYSE:CAH)副总裁、中国药品业务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2010年康德乐4.7亿美元收购中国永裕医药的并购案。

    曾任加拿大礼来公司财务执行总监,礼来中国公司财务规划和采购总监等职务。

    许冰
    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

    第二军医大学 药学专业

    曾任职于中国泰凌医药集团,担任全国销售经理一职。

    此前曾先后担任上海现代制药有限公司办事处主任、礼来公司地区经理等职务。

    拥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以及优秀的市场洞悉能力,具备独到的行业分析能力和战略眼光。

    肖丽
    集团副总裁、肾病及罕见病事业部负责人

    199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口腔系,曾担任苏州市立医院口腔科医师。

    2000年加入制药行业,曾先后服务于西安杨森、施贵宝、赛诺菲等多家外资和合资企业,历任产品经理、大区经理、市场经理、市场总监和新产品战略规划总监等,在制药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营销经验,在多个疾病领域和多个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化经验。

    在赛诺菲公司服务期间,成功推动重磅生物制剂达必妥在中国加速上市以及多个罕见病产品如法布赞和艾而赞等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化进程

    经天
    CFO

    美国耶鲁大学MBA,复旦大学经济学本科

    10余年美国及中国医疗行业投资及资本市场经验.

    加入维健前,任职于复星国际纽约办,任健康控股投资董事总经理。

    此前曾先后在麦肯锡(咨询顾问,上海)、高盛(医疗投行部,纽约)、诺华(CFO办公室,新泽西)任职。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