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搜索

    产品组合

    已上市产品 In Line Products
    明星产品
    赛尼可®OTC版

    通用名:奥利司他胶囊

    适应症: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大于24)的治疗。

    赛尼可®OTC版
    可力洛®

    通用名:盐酸贝尼地平片
    适应症:原发性高血压,心绞痛。

    可力洛®
    康瑞保®

    通用名: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

    适应症:增生性瘢痕, 瘢痕疙瘩, 继发于手术、截肢、烧伤及其它意外后产生的活动受限及影响美观的瘢痕; 挛缩性瘢痕如杜普伊特伦挛缩症、外伤引起的肌腱挛缩等; 瘢痕性狭窄 (萎缩性瘢痕)。

    康瑞保®
    福列®

    通用名:萘哌地尔片

    适应症:适用于良性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功能障碍。

    福列®
    滔罗特®

    通用名:牛磺熊去氧胆酸胶囊

    适应症:溶解胆固醇结石: 1. 在胆囊或胆管存在1个或多个X-射线可见的直径小于2cm的胆固醇结石 ;2. 拒绝手术治疗或不适合手术治疗 ;3. 十二指肠插管胆汁检查证实胆固醇过饱和。

    滔罗特®
    可利新®

    通用名:注射用特利加压素

    适应症:治疗食管静脉曲张出血。

    可利新®
    在研产品 Pipeline products
    产品
    适应症 地区 合作伙伴 合作形式 前临床阶段 阶段 1 阶段 2 阶段 3 应用阶段 上市阶段
    RAVICTI®
    尿素循环障碍 大中华区、韩国、东南亚 Immedica Pharma AB 许可授权及开发
    RAVICTI®

    产品名:RAVICTI®

    EMA批准适应症:RAVICTI®用于不能通过限制蛋白质的摄入和/或单纯补充氨基酸控制的尿素循环障碍(UCDs)患者的长期治疗,包括氨甲酰磷酸合成酶(CPS)I缺乏症、鸟氨酸氨甲酰基转移酶(OTC)缺乏症、精氨酰琥珀酸合成酶(ASS)缺乏症、精氨酰琥珀酸裂解酶(ASL)缺乏症、精氨酸酶(ARG)I缺乏症和鸟氨酸转位酶缺失高鸟氨酸血症-高氨血症-同型瓜氨酸尿症(HHH)。服用RAVICTI®时,必须限制饮食中的蛋白质,某些情况下还应添加膳食补充剂(例如必需氨基酸、精氨酸、瓜氨酸、无蛋白热量补充剂)。

    Diacerein
    大疱性表皮松解症 大中华区 台湾安成生技 许可授权及开发
    Diacerein

    敬待公布......

    本页面信息仅作信息介绍,药品的详细资料请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准的药品说明书版本为准。本网站上的药品信息不得取代依法经过资格认定的医师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的医疗建议和医疗咨询,不得用于疾病的诊断。

    请点击确定后进入。

    确定

    本网站使用文本文件(Cookie)改善网站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访问、删除或阻止文本文件。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